Sophia

oo

小奶龙日常

ooc预警~不喜勿进~


“ 弦歌!弦歌!”雁回在青丘大典上高喊着弦歌的名字


弦歌从大典背后快步走出 “ 怎么了?雁回 你别着急,慢慢说!”


雁回着急道 “ 天曜!不见了!我找了他好久,都没找到!你让大家帮忙一起找找!” 


弦歌点点头 “ 别急!我用花为传给千朔,让他用情报网查一下,很快就会有结果的!” 


“ 雁回,此事事关重大不宜大肆宣扬. 我们先派自己人去找,你也想想他还能去哪儿?” 弦歌补充道


雁回冷静下来仔细回想了一下 “ 天曜,现在才学会跟人说话不久,句子都说不完整,这段时间我也没带它去过什么地方,今天午睡起来,他就不见了,但是算算时辰他应该没有走很远.” 


弦歌安慰道 “那便没事,在青丘总归是安全的!我们现在分头去沿着房子周围往外再找一遍.“ 雁回点点头,手里握紧的拳头却迟迟没有放松. 


这时烛离和幻小烟也从门口一起走了进来 

“ 雁回,你怎么还在这儿呢?龙主在家等你好久了!”

幻小烟笑起来眼睛弯弯的


“ 天曜回家了?” 雁回也没等回答,一眨眼的功夫就飞回了家中. 一进门就看见,天曜满身鸡毛,头发凌乱的蹲在地上,正开心的数着地上母鸡. 


雁回眼含泪光,快步走上去抱住天曜 “ 回来了就好,回来了就好.” 天曜歪着头无辜的眨了眨眼,僵硬的拍了拍雁回的背就像雁回平日里哄他睡觉一样. 


雁回抹了抹眼泪,温柔的问道“天曜,你去哪儿了?”


 “鸡....鸡....” 天曜指着母鸡,开心的一个字一个字蹦出来. 


“ 你去捉鸡了?辛苦了,天曜.” 雁回摸着天曜的头微微一笑


“ 但下次一定要告诉我!我陪你一起去好不好?不然我会担心的!“ 雁回一边说一边用手给天曜比划着.


天曜乖巧的点头,又摇了摇头,想说什么,又不知道怎么说,急的扣头发. “ 金....金...” 


“ 金子?今天?锦囊?鸡腿?” 雁回在旁边一个一个猜着


天曜努力地摇着头 “ 不...对...雁回...开...心...” 


雁回看着这一地的母鸡恍然大悟 “ 惊喜!”

天曜孩子般点点头模仿 “ 天曜...惊...喜....雁回” 


雁回感动地眼睛又湿润起来 认真地擦了擦天曜脏兮兮的脸颊 笑着说

“天曜,你活着就是对我最大的惊喜!谢谢!” 


天曜纯真无邪笑呵呵的看着雁回,不明白雁回说的什么意思,但他知道雁回开心,他就高兴,雁回伤心,他就难过,这已经是一种本能!




评论(7)

热度(157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