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phia

oo

小奶龙日常

ooc预警~


青丘幼儿园开课啦!!


 “ 青丘好!青丘妙!我是青丘好宝宝!吃饱饱!睡觉觉!早睡早起身体好!”幼儿园里面传来了郎朗的读书声. 排排坐的妖族小朋友摇头晃脑的跟着言先生读着黑板上写的文字. 


除了最后一排的大高个天曜小朋友,正摇头晃脑的打着瞌睡. 要不是因为身高差的太多,言先生也不一定发现得了. 


“ 龙主!” 言先生气沉丹田的吼了一声


天曜一下子就被吓醒了,吞着口水,又揉了揉眼睛. 

言先生无奈扶额 “龙主呀! 你作为妖族的代表人物!要给后辈以身作则!怎可在上课的时候打瞌睡呢!” 


天曜无辜的眨着桃花眼盯着言先生

言先生叹气 “罢了罢了,等会告诉龙主夫人.” 


天曜顿时使劲的摇摇头 “ 天曜 读!” 

 “ 青丘好!青丘妙!我是青丘好宝宝!吃饱饱!睡觉觉!早睡早起身体好!” 天曜站起来后一个字一个字的大声读了出来. 一群围着天曜的小朋友仰望着龙主,一边眼睛里冒着金星,一边啪啪啪的鼓掌!


言先生满意的点点头 “ 不错不错!龙主不愧是天地灵龙,学习的速度还是很快的!但不可骄傲,还需努力!” 

天曜可可爱爱的答应下来. 


放学后 


言先生还是将天曜上课打瞌睡的事情告诉了雁回. 雁回装模作样的答应言先生回去会监督天曜学习. 结果转身就见到天曜委屈巴巴的蹲在地上,扁着嘴巴 眼睛都不眨的看着她. 雁回哪还管什么言先生,赶忙过去带天曜回家. 


“ 天曜,没关系的!下次困了就告诉我!我来带你回家,在这里睡觉哪有在家睡觉舒服呀!” 雁回摸了摸天曜的头宠溺的说道


天曜摇摇头 “我要表现好!雁回高兴!” 


雁回拉着天曜的手 “你开心,我就高兴!天曜不要有太多压力!放心,一切有我在!” 


“ 我要长大!保护雁回!” 天曜信誓旦旦的说道


雁回随即温柔一笑 “ 好~我们回家.”  


两个人就开开心心地手拉着手一起走在了回家的路上. 


评论(6)

热度(16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